民进岳阳楼区总支成功换届

2021-04-23 10:32   来源:民进市委

4月13日,民进岳阳楼区总支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圆满召开。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专职副主委汪扬,副主委李尧瑶、丁卫平、李国武、李建军,市委委员刘娟、王秀云、罗慧蓉、李情、葛伟武,部分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中共岳阳楼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白铭科,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许越波应邀出席会议。

刘娟代表民进岳阳楼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回顾,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岳阳楼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刘娟当选总支主委,王秀云、刘萍、赵建军、钟千里当选副主委,钟千里兼任总支秘书长。王桉、阳育新、徐蓉、韩智当选总支委员。

刘娟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白铭科代表岳阳楼区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总支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楼区总支近年来聚焦主线主题凝聚政治共识、抓好队伍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思路有效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热心服务社会的举措和成效。他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一如继往地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优势服务中心工作,发扬传统搞好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民进力量。

“楼区总支的成功换届为岳阳民进基层组织换届画了个圆满的句号。”张世愚热情祝贺新当选的总支班子,并衷心感谢中共岳阳楼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大力支持!他对楼区总支近年来在主题活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提案建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楼区总支以换届为崭新起点,紧扣“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目标,把握“四新三好”新要求,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提高、组织建设上添新活力、履职参政上有新作为,在推动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