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爱心公益平江行

2021-11-08 03:36   来源:民革

李佳琦爱心公益平江行

2021年11月2日,一场主题为“李佳琦公益行·希望出发”的公益活动在平江市梅仙镇三里小学举行。李佳琦公益、东方网、红网、民革岳阳市委、平江县教育局、岳阳市岳阳楼区学院路小学等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平江县教育局授予李文利老师“荣誉志愿者教师称号”

三里小学现有教师14位,共有学生188名,属于寄宿制学校,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李佳琦的母亲、民革岳阳市委第七支部副主委李文利作为李佳琦公益的代表,向三里小学捐建了一间“青联希望小屋”音乐教室,赠送了办公用品、体育教材、专业音乐教具和学具等,并为每一位师生精心准备了一个奈娃家族品牌大礼包。下午,在高端的音乐教室里,李文利老师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在李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孩子们一边唱着《我跟阿爹拉骆驼》,一边用乐器和舞蹈附和着,将欢乐的心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最后,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了这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李文利老师教孩子们学唱《我跟阿爹拉骆驼》

中午,李文利老师带领李佳琦爱心公益团成员在学校食堂和孩子们一起就餐并参观了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状况和学生的家庭情况,她和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

                     李文利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和孩子们亲切交谈

最后,公益团成员们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比比看谁搬的重》的趣味运动会,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都沸腾了。

 

李佳琦公益通过一次次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做公益的决心,帮助到了更多真正需要被关心和温暖的人们。                   

(通讯员: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