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市委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暨“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联合走访活动

2021-12-01 10:24   来源:民革

为了解和帮助家庭困难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解决生活、就学、身心健康等现实困难有效保障其合法权益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10月19日,民革岳阳市委会和岳阳市市司法局、岳阳监狱共同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暨“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联合走访活动。





冒着绵绵秋雨,民革岳阳市委会“好帮手”志愿服务队先后奔赴汨罗市与岳阳县,志愿者们深入到村组,为这些特殊家庭的孩子送去关爱孩子们进行交,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动态并及时进行心理抚慰疏导;监狱干警为家属们送上家书,播放服刑人员近期工作生活的视频资料。联合走访单位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学习用品、书籍、益智玩具和慰问金等,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奋进。这些特殊家庭的成员们在录制带回的视频中反复叮嘱服刑人员,一定要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以此回报政府的关怀与帮助此次帮扶走访活动实现以帮扶助帮教、以亲情促改造的目标(姚军良、田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