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会

2021-12-27 10:17   来源:民盟市委

12月21日下午,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总结和民主测评2021年基层组织工作,部署安排年前工作,听取来年工作意见建议。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黎雄兵主持,副主委郑景出席。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基层组织交流发言后,黎雄兵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全年工作成效。他指出,在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参政议政进一步突出,特别是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果丰硕,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党盟关系进一步融洽。同时,就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思想建设、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讨论回复。

就年前工作安排,会议提出“五个一”的要求,开好一次支部会议,总结支部全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民主推荐优秀盟员;进行一次春节慰问,组织对老盟员、困难盟员的慰问活动,加强“一对一”联系;准备一个年会节目,发动支部盟员积极参与排演年会节目;开展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提出一些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成效意见建议。

会议还就“我有话说”民主监督活动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