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智聚力、共谋未来,为岳阳经济发展贡献“金点子” —民革岳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6-27 10:04   来源:民革

江南仲夏天,时清日复长。6月21日,民革岳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岳斌,副主委欧阳拥军,以及部分民革岳阳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经济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委员会主任雷志勇主持。

会上,彭岳斌传达了民革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雷志勇介绍了经济委员会前期筹备情况和后段工作方向。经济委员会委员刘水望立足岳阳、放眼全球,详细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与趋势。与会人员围绕岳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探讨,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

在热烈的掌声中,范泽容为新一届民革岳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授旗,开启了岳阳民革“聚焦经济、谋划发展、服务社会”的新篇章。

范泽容对新一届民革岳阳市委会经济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经济委员会是市委会开展经济领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智囊团,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一定要紧密结合民革界别方向、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加强多向沟通交流,深耕岳阳经济领域建设,致力岳阳民革发展。她强调,要进一步释放“能”的潜力,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聚焦发展热点、难点、重点,精心调研,精准建言,精彩发声,为传民革好声音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激发“合”的活力,主动参与、深度融入、合力打造“好帮手”志愿服务品牌,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实效化开展、规范化管理、品牌化建设,为聚民革正能量积极献智出力;要进一步增强“稳”的动力,深入基层、园区、企业,切实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树民革好形象积极担当作为,共同为服务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夕阳西下,微风拂面。会后,大家围坐一起,举办了音乐烧烤沙龙。在人间烟火中,畅谈岳阳民革工作的无限可能,共同点燃仲夏夜的别样风采……(撰稿: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