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细作、扎实研究,确保课题交出满意答卷! --民革岳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推进会

2022-09-23 09:03   来源:民革

为推进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进程,确保高质高效的交出满意答卷,9月21日下午,民革岳阳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推进会。民革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岳斌,副主委欧阳拥军,各课题执笔人李杰、杨如婧、沈霖、胡德欢参加会议。

会上,各执笔人就调研课题的进展情况、课题的主要内容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课题的定位、思路、方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欧阳拥军就各课题开展情况与执笔人进行了深入讨论,他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责之一,是体现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形式。希望各课题组和执笔人把握时间节点,破除桎梏难题,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调研任务,力争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彭岳斌表示,各位执笔人在课题上用了心思、花了精力,利用了自身平台和岗位特色,发挥出了“1+1>2”共享智力优势。对于调研课题的后段工作,他强调,要把握住数据准度,确保材料准确、内容详实,能够真实反应出现实状况;要把握住操作精度,措施和建议要提到关键处、落在点子上,更富有全局性和战略性;要把握住整体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动作,按期撰写好调研报告;要把握住成果高度,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政协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等,为中共岳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