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在岳阳举行

2023-03-28 10:04   来源:新闻采访

日前,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岳阳站)在岳阳青年文创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民进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致辞,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等参加。

图片

会上,7名民进会员代表根据自身阅读经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涵养新时代忧乐情怀”为主题,结合个人的工作生活,分享感想体会。民进会员谱曲的《岳阳楼记》和理工学院教授带来的国画艺术鉴赏等环节,融合岳阳的地域文化,充分展现了岳阳民进人独有的艺术风采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张世愚表示,希望大家携手并进,在民进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将“书香民进”读书活动办得更加有特色、有实效。

邱虹寄语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民进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提高履职能力,为岳阳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潘碧灵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民阅读、系统阅读、深度阅读。要进一步深化“书香民进”的读书活动,开展好常态化阅读学习,不断提高阅读实效和影响力。要以“书香民进”活动助力书香社会建设,以本次阅读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书香民进”读书活动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