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曹普华开展新春第一访 :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

2023-03-28 03:58   来源:新闻采访

    1月28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曹普华来到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联走访调研,送上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奏响大团结、大联合的主旋律,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围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共同推动岳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市领导邱虹、谢胜等一同前往,民革市委会主委范泽容、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永波、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世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何祚云、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文、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晓英、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等参加。图片图片    走进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曹普华同大家亲切交流、互致问候,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他们赓续优良传统、提升履职能力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以及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方面的探索实践。图片图片    “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曹普华说,过去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共岳阳市委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在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的壮丽图景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接续奋斗。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共岳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