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

2023-09-27 10:17   来源:农工党岳阳市委会


926日,农工党岳阳市委会联合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农工党湖南省血防所支部医卫专家、党员艺术家和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民族学生40余人赴湘阴县鹤龙湖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岳阳市委会主委何祚云湖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松岳,工会主席曹春连,鹤龙湖镇以及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舞台上,热情奔放的民族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和慷慨激昂的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奏响了爱党爱国的赞歌,中西合璧的国风拉丁舞《兰亭序》讲出了新的中国故事,轻松诙谐的本土原创歌曲《小龙虾》、结合力量与美感的当代舞《它》、深情悠扬的小组唱《故乡的目光》,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每一位前来询诊的村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的问诊答疑解惑,并开具用药处方,给出初步治疗方案,在就诊的同时专家还就当地村民们的生活习惯,提出饮食起居、正确用药、健康饮食等方面的健康指导。此次活动共计服务群众300人次,发放资料400余份。


何祚云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医卫专家、艺术家和民族学生们表示感谢。她强调,市委会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结合班医行动创新开展医艺融合社会服务,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传递艺术之美和民族融合之情。今后市委会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自身界别特色和党员智力优势,做深做实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社会服务的实效度和影响力,积极助力健康岳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