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开展“同心金秋助老 和暖大洲重阳”社会服务

2023-10-13 02:16   来源:农工党岳阳市委会

  10月12日,农工党岳阳市委会联合岳阳市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细毛餐饮和医卫专家赴平江县大洲乡敬老院开展“同心金秋助老 和暖大洲重阳”社会服务。农工党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向阳、岳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铁军、平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远出席,大洲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党员李穆携医疗团队进行中医义诊,认真、专业地评估老人身体健康情况,耐心解答老人提问,针对老年人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及自身体质,进行了科学的饮食、运动、睡眠等健康指导,并表示将免费定期回访。

  李向阳向敬老院老人们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过冬物资和重阳节的美好祝愿。她表示,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将持续发挥界别优势和特色,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助老社会服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共捐赠总价值五万元的现金、物资和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