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岳阳市委会举办“真情暖桑榆 关爱满重阳”主题活动

2023-10-20 05:05   来源:农工党岳阳市委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0日,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组织退休党员赴经开区开展“真情暖桑榆 关爱满重阳”主题活动,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委员、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彭光怀及部分支委成员和新党员参加。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岳阳市委会原主委刘应凯出席活动。

  茶话会上,老领导刘应凯和大家讲起了知心话,寄语老党员们有好心态、好身体,勉励机关干部继续学习和发扬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彭光怀代表市委会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增添正能量,展现新风采。

  会后,老党员们一起走进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卢家农耕文化园,参观农耕文化展,体验挖红薯等农耕项目,感受农耕意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市委会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还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新气象,将发挥自身余热,助力岳阳农工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