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慰问防疫一线活动,累计捐款捐物340余万元

2021-08-13 02:35   来源:自采

8月12日上午,岳阳市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和商会协会开展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出席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叶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取兵,市工商联秘书长林燕及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爱心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九点,6辆满载由优冠体育、聚仁化工、众壹饮用水、不二家食品、十三村食品、贤恩物业、金钥匙教育、湘运土菜馆、爱心文体、汪师傅食品、防水节能保温协会、益阳商会等企业和商会捐赠的价值240万元的饮用水、口罩、消毒液、防护衣、方便面、水果等物资的货车,从会展中心驶出,奔赴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王家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荷机场、高铁岳阳东站、经开区防疫指挥部等慰问单位。

方卫兵表示,在全市上下齐心战疫的关键时刻,一大批爱心企业家响应工商联号召,慷慨解囊,捐赠物资,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本次活动是继去年抗击疫情工商联系统捐款捐物5000万元之后,第三次进行的爱心捐赠。今后,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守望相助,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据悉,自今年岳阳周边发生疫情以来,全市工商联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和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与全市人民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截至目前,已累计向抗疫一线捐款21万余元,捐物321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