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发展信心 直面困难挑战——邱虹出席岳阳企业家沙龙(第二期)外贸专场

2022-04-19 11:22   来源:自采

4月2日上午,岳阳企业家沙龙(第二期)外贸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参加。

 4月2日上午,岳阳   企业家沙龙(第二期)外贸专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范泽容参加。

邱虹指出,当前国际局势紧张、疫情反复波动,外贸企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和冲击。她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直面困难和挑战,持续用力抓好产业发展。要深刻领会活动意图,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是很大的,我们致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和市场环境,企业家要大胆提问、敢于发声,全力打造好这个政企沟通平台。要加强政策信息的沟通协调,职能部门要系统梳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培训指导,送政策上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 严格落实沙龙活动交办督办制度,为沙龙活动多提意见和建议,确保取得好的社会效果,助推岳阳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