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一行赴华容县、君山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2022-04-19 11:37   来源:自采

4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率队深入华容县、君山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及相关商协会负责人参加。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等4家农业产业化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经营现状、生产工艺、安全生产、员工之家阵地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邱虹听取了华容县、君山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工商联及相关商协会负责人就促进地方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邱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农产品生产经营模式。要盘点各方资源,充分发挥统战部、工商联的资源优势、智力优势、平台优势,打通上下渠道、整合内外资源,组织相关企业、商协会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组织实施,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有效保护市场主体,拓宽销售渠道,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