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召开“百会千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暨华容、君山农产品集中展销预备会议

2022-05-18 12:33   来源:市工商联

5月16日,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助力华容、君山芥菜产业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办好“百会千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暨华容、君山农产品集中展销会,岳阳市工商联在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展销活动预备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叶新,市工商联秘书长林燕,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各行业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高校采购方,市供销社、电商平台、供货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共100多人参会,会议由方卫兵主持。

方卫兵指出,一是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本次展销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行动,也是展示工商联系统形象的一次检阅。二是采购衔接上要精准到位。要具体到人、到事、到时间、到地点,精心组织实施,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三是会务组织上要万无一失。要高标准、高质量办会,注重细节,统一指挥,服从调度。四是宣传引导上要浓厚氛围。要把好宣传关口,按照全国、省市媒体统一口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

 

陈立新强调,一方面要深刻理解举办“百会千商”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暨华容、君山农产品集中展销会的目的和意义。办好展销会,是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振芥菜产业发展信心,展示地方特色,扩大对外影响力,促进芥菜产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要坚持“四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购销对接到位、宣传报道到位、后勤保障到位,高效务实办好展会,周密细致做好安排,准确把握积极宣传,履行好各自职责,落实工作细节,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林燕就5月20日的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达漫电商负责人作了产品推介,采购方和供货方进行了核对确认,供需双方进行了提问交流,采购双方提出意见建议,做到每个细节考虑到、不遗漏,确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