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带队赴临湘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2023-03-27 03:43   来源:新闻采访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虹赴临湘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等陪同调研。

图片

邱虹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福尔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临湘市凡泰矿业有限公司、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惠企减负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并重点就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困点,展开深入探讨。

图片

邱虹指出,民营经济是岳阳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相关部门要以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为己任,主动对接、精准施策,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切实为企业稳步发展赋能加力。民营企业家要增强发展信心,坚守实业,做精做专主业,做大做强企业,全力以赴保市场、保订单、保份额,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