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28 10:00   来源:新闻采访

11月1日以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带队先后深入海铭德(岳阳)科技有限公司、岳阳融盛实业有限公司、君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方卫兵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与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抓实企业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党员职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

图片

方卫兵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非公企业要结合实际深刻把握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大要求,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坚持文化铸魂,把红色基因融入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号召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嵌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品牌”与“产品品牌”互促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