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民营企业家暨岳阳市工商联常执委培训班开班

2023-07-28 04:06   来源:新闻采访


6月26日上午,保靖县民营企业家暨岳阳市工商联常执委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市工商联、保靖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保靖县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及岳阳部分民营企业家等出席。

当前,岳阳已对口帮扶保靖县29年,为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此次两地联合举办培训班。培训班为期7天,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省市学者授课,也有现场教学交流。

邱虹在开班式上指出,岳阳、保靖联合举办培训班,表明了两地之间的深厚情谊,也充分说明了两地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视、对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她强调,要深入学习新思想,坚定信心跟党走,当前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要准确把握新机遇,服务大局谋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就业创业的主阵地,各位企业家要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抓住新发展机遇,谋求自身更好更快发展。要自觉树立新形象,履行责任显担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民企县市行”“同心美丽乡村”、光彩事业等行动和各类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带头遵纪守法,大力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