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主持召开第十六期企业家沙龙

2023-10-09 02:44   来源:新闻采访

  9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主持召开岳阳企业家沙龙第十六期——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专场,针对当前汽车流通行业面临的困难挑战,研判形势、倾听诉求、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推动全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魏淑萍,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汽车流通行业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十四期企业家沙龙办结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外地来岳购车优惠政策、新车保险、巴陵车展、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和运营等问题提建议谈诉求。

  邱虹认真倾听企业家反映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耐心细致逐一答疑解惑。她强调,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创新完善企业家沙龙工作机制,加强调研,让活动在各县市区持续推向深入,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更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家沙龙办理工作的成效,对活动中所提出的问题事项加大督办落实力度,并启动问责程序,高质高效推动问题解决;各部门单位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企业的发展合力。

  魏淑萍指出,希望汽车流通行业充满信心,抱团发展,优化服务;各部门单位要体现政府温情,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