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节前走访慰问宗教团体负责人

2020-09-04 04:25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1月28日-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欣欣率队走访慰问宗教团体负责人,为他们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31153957.jpg

任欣欣一行先后来到圣安寺、岳阳清真寺、吕仙道观等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与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交流,宣传党和政府的民族宗教政策,听取他们新一年的工作规划,收集意见建议,勉励宗教代表人士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走访慰问中,任欣欣指出,各宗教代表人士要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明确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探索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要做好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的思想道德观教育,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给每一位信教群众;要充分发挥宗教慈善济世服务社会的功能,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平安岳阳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