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暨“五进五好”活动表彰会议

2021-06-28 09:58   来源:新闻采访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暨“五进五好”活动表彰会议,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向圣安寺等11处“五进五好”先进宗教活动场所和释本智等11名“五进五好”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出席并讲话。

会议号召全市宗教界,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和“五进五好”活动,推动宗教中国化取得积极成效,在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多出成果。要做好“结合”文章,更好发挥宗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民宗局局长方卫兵讲授了中共党史课,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黄华君宣读了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