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举办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店主)培训会

2021-12-07 05:31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12月6日下午,岳阳市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店主)培训会在枫桥湖街道大屋湾社区会议室召开,60余名新疆籍来岳务工经商人员参加。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肖志东出席并作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岳山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煜出席。

肖志东围绕法治教育与如何文明经商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要求在岳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应遵规守法,诚信经营、卫生经营,为新疆人民树立良好形象。与会人员签订了文明经商承诺书,领取了国家通用的语言文字学习教材。

黄岳山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大家来岳经商务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与会人员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培训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希望融入岳阳人民的生活,爱护环境,文明经营,把岳阳当做自己的家,把岳阳人民当做自己的家人,共享改革成果;希望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共同维护好岳阳和谐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