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28 09:58   来源:新闻采访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煜带队,先后前往君山区天井山道观、平江县光明寺、岳阳楼区基督教堂等十余处宗教活动场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持续开展“五进五好”活动,同时就场所安全工作、宗教教职人员管理、规范宗教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图片

徐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宗教界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使他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主动适应、融入、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努力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还将采取集中宣讲、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宗教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