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来岳调研基督教中国化考评试点工作

2023-03-28 10:04   来源:新闻采访

11月17日至18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毅一行调研岳阳市基督教中国化考评试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考评工作会议。

图片

省考评小组对岳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华容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基督教岳阳堂、湘阴堂、华容基督教华阳聚会点、城西聚会点等试点团体(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考评工作会上,岳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负责人汇报了基督教中国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发言。

龙毅指出,岳阳市对基督教中国化考评试点任务高度重视、指导有力,基督教各试点团体(场所)主动作为、扎实推进,试点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形成了一大批值得向全省推广的优秀经验做法。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将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