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委暨县市区教会负责人会议召开

2023-09-11 03:02   来源:新闻采访

  9月5日,岳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常委暨县市区教会负责人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部署开展“镜鉴”警示教育活动,县市区教会主席、主要堂点负责人就基督教中国化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对基督教界全面开展中国化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正春出席并讲话。

  方正春充分肯定了全市基督教界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全市宗教界提出“四正四清、五进五好、入心入脑、化于言行”十六字要求。他指出,全市宗教团体和宗教代表人士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带头守法遵规,继续保持当前的良好工作势头和劲头,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四正四清”行动,践行“五进五好”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把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岳阳篇章营造和顺的宗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