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三胞”亲属联谊活动

2020-09-04 04:34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岳阳日报讯 (记者 李 冀)中秋、国庆将至,9月 24日,市政协举行“三胞”亲属联谊活动。市政协主席赖社光,副主席戴新果,秘书长李永丰与20多位“三胞”亲属亲切聚会,共叙友情。

“三胞”亲属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东茅岭人防工程。我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三胞”亲属们深受鼓舞。

座谈会上,“三胞”亲属代表畅谈了自己在境外探亲过程中,积极宣传、推介岳阳,特别是为促进两岸和平统一所做的工作。赖社光代表市政协向全市“三胞”亲属致以节日问候,对长期以来“三胞”亲属们为岳阳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三胞”亲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亲友的联系,促进乡谊亲情,广交朋友,深交朋友,为我市引进资金、技术、人才牵线搭桥。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岳阳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支持和帮助岳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市政协继续搭建好平台,为“三胞”和“三胞”亲属创造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关心、支持他们的工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