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成立侨海工作委员会

2020-09-04 04:34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12月14日,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举行,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谢模满主持,侨海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成立致公党岳阳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聘任谢模满为主任,苏正杰、赵远帆为副主任,李泉源等人为委员。与会领导向所有成员发放了聘书,并组织研讨了侨海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秘书长谢模满介绍,侨海工作委员会是致公党的特色,具有不可替代性,所有成员要以维护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和服务其创新创业为目标,同心同向,献计出力。

副主委陆敏刚强调,成员的产生与选定,经过深思熟虑,聘书是信任,更是责任。在后段工作,全体成员要以以省市工作一体化为准则,以建立侨海工作数据库为基础,以举办侨海座谈会为重点,探索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特色,服务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