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岳阳县、临湘市开展港澳台和侨务工作调研

2023-03-27 02:36   来源:新闻采访

5月7日和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周泽柱一行,就基层港澳台和侨务工作赴岳阳县、临湘市开展调研,并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

图片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岳阳县湖南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湖南利尔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临湘市中非经贸产业园等涉台侨企,深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当前企业存在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收集侨胞对我市的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了“侨胞之家”阵地的建设情况,并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充分整合侨联的资源优势,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团结辖区侨界群众,让“侨胞之家”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图片

周泽柱强调,要积极主动对接协调,帮助港澳台侨企业解决生产发展难题;要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从各方面保护港澳台侨胞投资权益,确保企业享有更加稳定的投资环境和更加公平的竞争机会,吸引更多侨胞来岳投资兴业;要大力支持侨企发展,为侨界人士办企业、发展企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