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率队赴香港走访相关单位 出席香港岳阳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3-07-28 04:18   来源:自采


6月12日至6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赴香港深入走访调研相关单位,宣传推介岳阳,深化岳港合作。市委统战部、平江县委统战部、华容县委统战部、临湘市委统战部、岳阳楼区委统战部、云溪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三湘集团大厦,邱虹与集团党委书记何彪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彪详细介绍了三湘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在建筑、餐饮、商贸等领域与岳阳开展合作,推动港岳贸易发展。邱虹向三湘集团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发出诚挚邀请,她说,如今的岳阳,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区域经济版图中的“份量”不断扩大,已成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欢迎三湘集团来岳走访交流,期待双方在经济、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来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联络部副部长余学杰与邱虹进行了座谈。余学杰充分肯定了香港岳阳联谊会在促进两地交流、支持政府施政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邱虹表示,希望中联办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香港岳阳联谊会的建设和发展,市委统战部也将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地做好与香港岳阳联谊会的沟通联络、服务保障等工作。



承达集团成立于1986年,专注于为大型公共建筑、高档住宅、高档酒店及城市地标提供高品质室内装饰整体服务,拥有多项全球顶级认证资质。座谈中,邱虹认真听取了承达集团、梁志天设计集团等江河集团旗下上市企业情况介绍,她表示,非常期待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在港期间,邱虹与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丰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名誉会长张佐姣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应邀出席了香港岳阳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