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会见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一行

2023-07-31 10:11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4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会见全国台联台胞事务部部长高伟一行,并对调研组来岳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省台联会会长管勇参加调研。

    下午,调研组走访了人才集团产业园和湘岳台胞创业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两岸人才交流发展和定居台胞的情况。岳阳市台胞创业服务中心人员介绍了组织机构针对两岸融合发展制定的方针,并详细说明了其在两岸人才交流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

    高伟表示,两岸一家亲和两岸融合发展符合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湘岳台胞创业服务中心在中部地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能够继续加大服务力度,为祖国和平统一和人才交流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这次调研充分展示了岳阳市在人才交流和融合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对推进两岸人才交流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强两岸人民的联系与合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