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率队赴市侨联开展调研

2023-08-21 03:06   来源:新闻采访

  8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率队赴市侨联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市侨联党组书记周虎光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煜、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周泽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侨联汇报了我市侨情和侨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凝聚侨心、引资引智、拓展海外联络联谊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邱虹对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她强调,要立足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对侨联工作的定位和职能职责要有更加清晰、更高站位、更广视角的认知,充分发挥侨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要立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责任感,聚焦参政议政、促进发展、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等方面工作,主动作为,把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更大成效,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立足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荣誉感,做合作共事的典范,进一步激活队伍,多做事、做成事、做好事,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真正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不断开创我市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