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巴陵创客驿站2019新媒体创客之夜圆满举行

2020-09-04 04:42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2018年12月28日晚,同心巴陵创客驿站2019新媒体创客之夜在格兰云天大酒店格兰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万伍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欣欣以及全市新媒体创客200多人出席。

QQ图片20181229160259.png

任欣欣在致辞中指出,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陆续制发了一系列鼓励创新创业的好政策,并在着力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上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衷心希望各位创业的企业家、创业的青年朋友紧跟时代,抢抓机遇,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用知识的智慧、科技的力量、坚持不懈的拼搏,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努力成为我市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先行者、排头兵。共同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贡献统战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岳阳微生活总经理杨超先生致欢迎辞,并邀请湖南理工学院新闻学院副院长罗洪程,致公党湖南省委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文祥分别就互联网下创新创业进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