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爱下乡,40余对农村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

2021-06-04 08:58   来源:新闻采访

6月1日,岳阳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市知联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到岳阳县张谷英镇渭洞村开展“送爱下乡·让爱圆梦”摄影公益活动,为这里的40余对结婚20年以上农村夫妻免费拍摄婚纱照,用镜头定格他们的幸福瞬间。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市教体局副局长万五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爷大妈们已经换上了礼服,画好了妆容。正在镜子前试婚纱的赵大姐激动地说,当年结婚时条件差、日子苦,更别说拍婚纱照了,现在日子好了,想要去补拍又觉得怪不好意思,所以这次听说组织了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活动,在家里人的劝说下好多老姐妹都报了名。

承办这次活动的非凡丽致摄影团队,为前来参与拍摄的夫妻免费提供服装拍摄金婚银婚纪念照和化妆造型,免费制作并赠送30寸的绢丝挂画一幅和7寸精放照片一张。

随后,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一行又来到岳阳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张谷英孝廉家风传承馆”,听讲解员讲解张谷英“孝廉”家风。从张锦山作《劝孝歌》、张绍昆割股医亲、张云屏赠银安盗等历代流传故事中,大家感受到了“孝友”家风生生不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