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友谊 共襄发展

2020-07-01 09:47   来源: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岳阳市新联会第一小组走进中科电气

为增强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市新联会)会员与企业间的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互动,团结凝聚会员力量,6月21日下午,市新联会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走访了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岳阳市工信局副局长胡向荣应邀出席,市新联会会长伍玉龙、副会长毛伟璋、周超、王志高、蔡建国、监事会副主席李大友、秘书处及市新联会会员二十余人现场参观了中科展馆、党建活动中心,了解了关于公司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党建发展情况。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各会员单位纷纷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新联会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完善。

增强友谊,共襄发展,是本次活动的主题,走进中科电气,让全体会员了解到创新文化在企业发展中起到的巨大推动作业,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增进会员单位之间彼此情谊,在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目标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