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开展“筑同心·暖童心”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7 03:36   来源:新闻采访

5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走进岳阳市珍爱助残服务中心,开展“筑同心·暖童心”爱心捐助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甘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周泽柱,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欧阳娟出席活动。

图片

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为岳阳市珍爱助残服务中心捐助了价值13万多元的现金和物资,向孩子们赠送了“六一”礼物,并一起观看了由岳阳市珍爱助残服务中心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组织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图片

甘勇指出,“筑同心·暖童心”爱心捐助活动是统一战线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社会民生、关爱弱势群体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要继续擦亮“服务社会”品牌,以实际行动引导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在创造更多社会财富的同时,参与更多的公益事业。统战部门要做好指导协调工作,常态化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彰显统一战线广大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的担当作为,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统一战线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