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28 10:01   来源:新闻采访

11月11日,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周泽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欧阳娟出席会议,市新阶联主席伍玉龙主持会议,市新阶联全体班子成员、部分理事、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周泽柱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国防与军队、港澳台、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宣讲解读。

伍玉龙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描绘了新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市新阶联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重托,主动担当履职,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阶层的新贡献。

杨栋、雷智茗、曹景毅、周超、张洁等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深深地感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创新进取的工作实践之中,扛起政治责任、凝聚社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