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阶联召开常务理事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9 09:59   来源:新闻采访

3月24日下午,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新阶联”)召开第一届十次常务理事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周泽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新阶联主席伍玉龙主持会议,市新阶联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关键在“新”。要跟上“新”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抓好政治学习;要认清“新”形势,进入新发展阶段,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既带来一系列新机遇,也带来一系列新挑战,要主动适应,找准自身发展优势寻求突破;要形成“新”气象,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市新阶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事业协作,帮助会员“抱团取暖”,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要关注“新”业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吸纳青年人才,与时俱进加大对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特别是网络人士的团结凝聚工作力度,在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