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善举点燃希望 爱心成就未来”爱心捐赠活动

2023-10-09 03:04   来源:新闻采访

  8月24日上午,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走进朝阳小学,开展“善举点燃希望 爱心成就未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爱心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煜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来自岳阳楼区的教师和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岳阳市新阶联组织近百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其中岳阳市新阶联主席伍玉龙捐赠100万元。徐煜向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

  岳阳市新阶联自成立以来,组织会员开展精准扶贫、防汛防疫、捐资助学、爱心助残等系列公益活动,捐款捐物8000多万元,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群体的无私大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据了解,岳阳楼区于1997年成立教育基金会并启动资金募集工作。26年来,共募集教育基金5千余万元,用于改造薄弱学校、资助贫困学生和特困教师、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