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3-03-29 09:37   来源:新闻采访

12月1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甘勇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曹普华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全面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为新时代岳阳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也为全市统战系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的战略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对照市委全会部署,结合我市统战工作实际和统一战线工作特点,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