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4-02 02:18   来源:新闻采访

3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支部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胡建新认真倾听发言,与大家交流自己多年的工作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胡建新说,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既是党章的规定要求,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召开组织生活会,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铸忠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要讲学习、精业务,多维度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特别是办公室,要强化联络协调、参谋把关等履职能力建设。要讲奉献、强服务,做到顾大局、怀大气、求大智,工作中力求尽心尽力谋事、尽职尽责干事、尽善尽美成事,真正做到让领导满意、机关满意、基层满意。要讲规矩、严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牢“底线意识”,防止灯下黑,切实维护统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