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2021-03-23 03:48   来源:新闻采访

3月23日下午,中共岳阳市直统战系统机关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在家部务会成员及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率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李立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第五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

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委换届和机关纪委成立是市直统战系统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把握重点,着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努力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机关,坚持党的一切工作最终落到支部,落到每个党员,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使机关党的工作落地生根。

会上,李桂华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方卫兵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