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4-07 11:28   来源:自采

4月7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

邱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属性,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聚焦关键重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协同协作,加强督导检查,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统战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甘勇主持会议。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周泽柱作了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楚生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有关精神并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班子成员、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