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传承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21 10:27   来源:自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清廉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质增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清廉自守,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风尚,8月1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岳阳红船艺术馆开展“传承廉洁文化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忆初心、感党恩、颂清廉”廉洁文艺作品展览。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周泽柱、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艳萍出席活动,部机关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展览将‘廉洁文化’与‘艺术作品’融为一体,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传播了廉洁理念、涵养了清风正气,又体现了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走出展厅,大家纷纷表示在优秀作品中感受到廉洁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市直统战系统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廉洁文化活动,确保全市统一战线更加正气充盈、风清气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