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主持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1-05-20 10:19   来源:新闻采访

5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主持开展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第三次专题学习集中研学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等经典篇目,部务会成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

胡建新指出,要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融会贯通,从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接受精神洗礼,始终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全市统战系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在绝对忠诚中讲政德,做到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自觉地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化为行动。要在坚定理想中明大德,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为民造福中守公德,坚持大统战格局,结合岗位职责、部门职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在廉洁奉公中严私德,守好廉政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