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岳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7 09:39   来源:新闻采访

5月27日,民进岳阳市委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汤素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建新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永丰、唐文发、方争奇、孔福建出席。

五年来,民进岳阳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书香民进、有为民进、活力民进、和谐民进目标,深入实施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大力推进“优才入会”工程,积极倡导支部活动主题化,同心协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

汤素兰对民进岳阳市委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代表着重总结近几年来在参政履职和政治建设方面的主要成绩与经验,找出工作中的不足,深刻认识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的重大意义,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十不准”和“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选好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

胡建新指出,民进岳阳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民进岳阳市委会在把握正确方向中凝聚思想共识,在服务岳阳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水平,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在共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全新征程中,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6名委员组成的

民进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张世愚当选为民进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汪 扬(专职)、李尧瑶、李国武、隋幸华当选为民进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葛伟武同志为民进岳阳市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