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带队赴广州市、深圳市开展异地商会走访调研活动

2021-11-01 11:10   来源:新闻采访

10月23日-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带队赴广州市、深圳市开展异地商会走访调研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民宗局局长方卫兵,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广州岳阳商会、深圳岳阳商会、南粤基金集团、华商律师事务所、深圳悦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益科技有限公司、资嘉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商会自身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向各异地商会及商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岳阳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等情况进行重点推介。

邱虹表示,长期以来,岳阳立足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亲商、安商、稳商、扶商工作,激发非公经济发展活力,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和福地。邱虹要求,市工商联要发挥好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招商引资和宣传力度,与异地商会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广州岳阳商会、深圳岳阳商会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争当异地岳阳商会的标杆,用党建带动商会和会员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商会换届工作;要为在广、深的岳阳乡友给予更多的支持,更好地联络、服务、支持乡友和企业家,要多关心关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