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曹普华书记新春第一访讲话精神

2022-02-08 09:58   来源:岳阳市统一战线

2月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曹普华新春第一访时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主持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邱虹指出,曹普华书记的讲话平易近人、内涵丰富,既肯定了全市统一战线助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又为全市统战系统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有温度有力度,是压力更是动力。

邱虹要求,统战部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曹普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要突出“实”,做到实事求是、实实在在,不做虚功、不走过场,力争办实事、求实效。要突出“精”,既要工作精准,明确方向,又要精干精炼,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社会各界难点焦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履职尽责。要突出“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标准和目标要求,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优”,建优建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支队伍,牢固争先创优意识,力争岳阳统战工作要在全国、全省有地位、有影响。要突出“新”,在坚持讲政治、讲原则的基础上,做到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适应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需要,创新思路方法,打造特色亮点,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部务会成员带头分享学习体会。会前,全体部务会成员还走访慰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