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俊根一行来岳指导“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

2022-03-14 10:26   来源:中共岳阳县委统战部
    

3月10日—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符俊根率队来岳指导“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深入岳阳楼区、南湖新区、汨罗市,实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陪同。

符俊根指出,岳阳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特色亮点多,全市上下形成了较好的工作发展态势。他强调,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学习清单、问题清单、工作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把调查研究作为统战工作的真经宝典和家常便饭,培养统战干部学理论、学政策的工作习惯,让《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人心,扎实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邱虹表示,省委统战部“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为岳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抓手。后段将继续全面落实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把大调研工作做深做实做优,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