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统战Young(第七期)“天下岳阳·同心悦读”读书分享会举行

2023-03-29 09:53   来源:新闻采访

为进一步引导全市统战青年崇学善思、充电补钙、提升自我、赋能履职,3月2日下午,巴陵统战Young(第七期)统战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天下岳阳·同心悦读”读书分享活动在文庙举行。省政府参事、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民盟市委会原主委万岳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出席。

读书分享活动在《我爱你,岳阳!》朗诵中拉开帷幕。现场采取朗诵表演、名家访谈、读者交流、戏剧表演等形式,共分享推荐了《大湖消息》《岳州学记》《江湖之远》等15篇与岳阳有关的名家名篇名作。分享者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图片

活动最后,万岳斌、高鸽子等领导与现场青年代表一起,重读《岳阳楼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暂时远离手机,静下来回归纸质阅读,又为青年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市新阶联会员毛彬说,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手有“笔墨香”,胸有“书卷气”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