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出席百年统战与岳阳相关的重大历史事件研讨会

2023-03-29 09:54   来源:新闻采访

3月16日上午,百年统战与岳阳相关的重大历史事件研讨会召开,回顾百年来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在岳阳的光辉实践和一批岳阳籍或在岳工作过的优秀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党外代表人士的生动事迹。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程谦逊,民革市委会主委范泽容,民盟市委会主委高鸽子,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世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何祚云,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李文,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晓英,市知联会会长万五龙等参加。

图片

会议介绍了“百年统战与岳阳相关的重大历史事件”。研讨环节,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等8家单位旁征博引、谈史论今、畅所欲言,深度还原了统一战线在岳阳发展的历史脉络,提出真知灼见。

图片

邱虹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研究和工作中予以借鉴和吸收。她强调,要从回顾历史中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从总结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守正创新中彰显统一战线作为,奏响大团结大联合主旋律,画好最大同心圆,把握统战工作时度效,团结引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围绕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形成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